陌笙箫

我笔下的他们
有千千万万的结局和永不落幕的故事

锦衣之下(特别策划)

直播完结篇,岑福小可怜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🐶:好好好,下一个,下一个,网友问你们俩次亲亲都趁着对方迷糊的时候,为什么不来个光明正大的?对此你们有什么想说的?   

  夏:我那是为了喂大人喝药!他喝不进去,丐叔又不给喂,我不上谁上?(义正言辞)诶?迷糊的时候亲我?大人有吗?

  绎:咳咳。没有,下一话题。(尴尬)

  🐶:(陆绎你个大尾巴狼,剪辑师,给我把他屋顶吻那段接上!重复播放!循环🔁一整天的那种。)下一个问题,陆府到底是妻管严还是夫管严?

  夏:妻管严!财政大权在我手里!

  绎:夫……(瞪向身旁的今夏)

  夏:夫,夫管严(弱弱的低头,戳着手指头)

  🐶:袁捕头到底是看上了陆大人哪里?你们觉得袁捕头是看上了陆大人的颜值还是馋他的身子?

  夏:大人好看!

  绎:那我的身子……(皱眉,仔细思考)

  夏:啊哈哈,大人的身子也好看!诶,不对,我什么时候看过大人身子?

  福:大人为你挡标时你给大人擦身子。(接着小声逼逼)

  夏:岑福,你怎么什么都知道?

  福:嘿嘿……(吃狗粮,我是专业的!)

  🐶:好了,默契这一关就算过了!(主要是陆大人一直瞪我,我怕不让他俩过我就交代在昭狱了!)

  接下来,到了我们期待已久的弹幕互动的时间了,我们将会随即抽取直播平台上的弹幕,进行回复,好滴,我们来看第一条。

  【谢宵游在人间】说:袁大虾,我看见你和姓陆的上节目了,你好像瘦了?是不是姓陆的欺负你了?等我在沿海打完这场仗我就回去揍他!

  🐶:(一脸懵b)啊哈哈,这位同志过分了啊,怎么能和大人动手呢,语气甚是狂妄!

  夏:我怎么感觉,这货是谢圆圆?

  绎:自讨苦吃,还是自求多福吧!(冷笑)

  🐶:【ID绎夏是真的】说:大人,日常沉溺于你的美色和你的眼神开车,能否现场为我们展示一个?

  夏:不行,大人的美色其实你们可以肖想的,不行不行!要开车你们自己刷剧去,天天盯着我家大人做什么?(护夫狂魔,霸道中)

  绎:听我夫人的。(满足,最喜欢看媳妇儿吃醋的样子,宠溺的笑笑,眼神对着自家夫人开车中)

  🐶:【ID今夏超级可爱】说:今夏小爷如果有一天银票和陆大人同时掉进河里,你会先救哪一个?

  夏:银票……面值是多大的?(跃跃欲试)

  绎:袁今夏,你欠削了是不是?(危险的信号📶)

  夏:不不不!我的意思是,不管面值多大的银票,都比不上大人,这才对嘛!那我肯定是奋不顾身去救大人!嘿嘿……(狗腿,讨好)

  🐶:【ID:仅绎知夏】说:今夏,你为什么这么狗腿,陆大人难道你看不出来吗?你为什么还是这么受用?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吗?

  夏:胡说!我哪是狗腿,我是,发自肺腑的。(以前是我的二两银子,后来是我的四两月银,现下是我的全部身家!你见过把银子往外推的傻子吗?)

  绎:这都是袁捕头的真心话!(微微一笑,表示很受用,本大人乐意,你管着吗?)

  🐶:好,非常感谢我们六元一斤虾与我们的互动!好,节目时常有限,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接下来请我们的嘉宾合个影吧。

  夏:太好了太好了,📸拍照啦……

  


      福:我觉得我可以拥有一个镜头,就当是替我征婚发的告示了!

  🐶:好的,感谢感谢!本期直播到此结束🔚,谢谢大家!

  【画外音】

  夏:大人,我都饿了,我们去吃面吧!

  绎:走吧!

  福:大人我真的觉得我可以拥有一张照片……

       【↓下面是岑校尉花重金要求播出的!】

评论(26)

热度(2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