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笙箫

我笔下的他们
有千千万万的结局和永不落幕的故事

锦衣之下(特别策划)

本期看点:♟一下夫妇默契何在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♟岑福校尉被现场征婚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♟陆大人藏私房钱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【哈喽,everybody,欢迎来到大明第一狗头密探的直播现场。

  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就是最近啊,火的不要不要的——六元一斤虾🦐夫妇!

  请大家掌声欢迎,没有掌声不要紧,刷礼物走起来啊老铁!】

  (绎凶狠地瞪着我:有完没完,撒楞开始!)

  🐶:好,废话不多说,我们直接开始!首先,请嘉宾做个自我介绍。

  夏:大家好,我是锦衣卫陆绎的夫人兼六扇门捕快袁今夏!

  绎:你升了捕头了!(无奈)

  夏:哦对对对,六扇门新晋捕头!(恍然大笑)

  绎:袁今夏的夫君锦衣卫指挥使陆绎。(不带任何感情)

        🐶:二位嘉宾好,是怎么想到参加我们直播的呢?

         夏:一个直播,五百两银子,不要太划算(窃喜)

         绎:今夏来了,我就来了。毕竟这是夫妻档。

  🐶:好,那么来到第一个环节,满足粉丝愿望,问你们几个问题。第一个:呃,有人说陆大人进昭狱,是因为爹爹死了要守孝三年,不能娶妻,为了克制自己才进去的,陆大人您怎么看?

  绎:我看起来那么控制不住我自己的欲望吗?三年是编剧串通皇帝定好的,我没有反驳的权利。(弱弱的)

  夏:编剧太狠心了,皇帝也是,说关就关,一点主角光环都莫得,还要我拿光了嫁妆(郁闷)

  绎:你心疼我还是心疼银子(突如其来的酸味)

  夏:本来心疼你,但你这不是出来了吗!(小声嘀咕)

  🐶:啊哈哈,好的谢谢,下一个问题,是今夏的,请问你是什么时候知道云雀簪子是陆绎送的?因为据前方锦衣奶奶八倍镜发回的报道,你接陆绎出狱时头上只带了那个簪子。

  夏:这个嘛,都怪陆大人太闷骚,送了我也不说。(锦衣卫大人转过头)主要是,那簪子做工精细,质地精良,岑福没银子买它,他老婆本都没攒够呢!

  (画面给到岑福)

  福:确实,我在攒老婆本,虽然目前没有,但我觉得我可以。

  夏:正好借今天直播的机会,现场征一下婚啊。锦衣卫校尉岑福,精神小伙,忠贞不二,武功贼棒,长得……比我家大人差了点,朴实无华……

  大人一把捂住小捕头的嘴,换个话题,谢谢!

  🐶:好,下一个问题,是你们俩个的,今夏掌管了家里的财政大权,大人在陆府还能抬头吗?有没有存私房钱?

  今夏目不转睛盯着陆绎,挑眉示意他认真回答。

  绎:抬头不看手里银子多少,家里主要来源是我,想低头都难。(怎么有一丝傲娇)

  夏:那大人你有私房钱吗?(好奇)

  绎:私房钱?

  福:到!(画面再次给到岑福)

  夏:好啊你,真的藏私房钱!你你你!太过分了!岑福,我说的呢,大人昨个儿去长安楼买糕点只带你一个人,原来银子在你身上,交出来!

  福:那是我的银子。(可怜巴巴)

  🐶:我们不提倡这种压榨下属的行为。好,下一环节。这个环节呢不仅考验一下夫妇的默契,也是让大家更了解你们。两人一起回答问题,累计超过五个不一样就要获得惩罚。

  夏:放马过来,小爷不带怕的!

  绎:随便。

  🐶:第一个,睡觉时谁在里侧谁在外侧?

  绎:她里我外。

  夏:我里他外。

  🐶:出于好奇啊,为什么?

  绎:我不想天天半夜在地上捡媳妇儿。

  🐶:第二个,陆大人最爱吃的东西?

  绎:月饼🥮!

  夏:一定是吃的吗?(我能说是我吗😓)月饼?什么月饼,我怎么不知道!

  福:监狱里带进去那个!(小声逼逼)

  夏:哦,哈哈哈,记性不好,哈哈哈……(尬笑)

  🐶:第三个,今夏最爱吃的东西!

  绎:……

  夏:……

  🐶:俩人都默契地选择了不回答,但是,今夏不是吃货人设吗?怎么?

  绎:直播说不完。而且,谁允许你叫今夏了!(瞪,惹你很久了。)

  福:谁说不是,给你机会你就问他俩乐意吃啥,白瞎流量,啥也不是!

  🐶:好好好,下一个,下一个,网友问你们俩次亲亲都趁着对方迷糊的时候,为什么不来个光明正大的?对此你们有什么想说的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更多花絮爆料请关注下一期,24小时不间断更新,谢谢各位锦奶(爷)的关注


评论(19)

热度(28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